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接受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和干部个人民主测评

发布日期:2017-01-05 浏览量:285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考核组到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工作进行年度考核,年度考核按照《新疆农业大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6年度考核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单位汇报、个人述职、单位互评、民主测评、召开汇报会、考核定等程序进行。考核会议由考核组副组长綦群高主持,全处工作人员及部分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组长綦群高指出,希望全体与会人员从老干处今后发展和工作实际出发,认真行使好自己的权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领导班子和干部个人做出评价。书记帕尔合提・买买提和处长龙家治首先代表单位分别对我处维护稳定工作和改革发展工作进行汇报,对我处“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完成情况和本部门工作实际作了详尽的总结。在个人总结环节中,五名处领导按照各自工作分工,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大家既讲取得的成绩,又谈不足和缺点。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及离退休同志代表对领导班子和处领导个人进行民主测评。


  在2016年度全校处级单位考核中,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获得2016年度先进单位,处长龙家治和副处长李全棋被评为优秀处级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工作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推动我处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