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6-10-19 浏览量:120

          按照校纪检委的统一部署,我单位第一时间在全处人员会议上进行传达,要求每位教职工、党员要按照学校的要求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在支部书记和协会负责人会议上也做了传达,要求通知到离退休职工及党员观看。
  通过了解,老同志们反映此次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大量披露高官的贪腐细节,将遮丑心理彻底打碎。这是以前不常见的,中央严惩周永康、白恩培、周本顺等贪官,起到了正本清源、匡扶正义的效果,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反腐是一场必须赢不能输的斗争。十八大以来,中央作出“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庄严承诺,以“八项规定改变中国”,反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四年来,中央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看见并享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成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