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圆满完成我校离退休职工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启动前准备工作的信息统计及报送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18 浏览量:120

        按照我校关于开展养老保险启动前准备工作的整体要求,我处为做好本次离退休职工的信息统计工作,多措并举,严格按规定录入信息,圆满完成了1110位退休职工的信息录入工作,并按学校要求将汇总数据及时上报。
  此次自治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是自治区党委确立的年度重要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自治区本级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养老保险启动前准备工作,特别是数据采集工作涉及每一个退休职工的切身利益,我校退休职工的人员类别较多,加之时间任务紧、工作难度大,需要逐一电话核实、调阅、录入的信息极为全面,处领导专门召开会议,制定合理方案,明确细化分工,调动所有工作人员全力参与此项工作,确保工作不误时、不误事。
  在信息统计过程中,我处人员经过20多天的不懈努力,为不耽误白天各自相关业务工作的开展,大家加班加点利用晚上的时间完成电话信息征集和录入工作,力争做到信息完善,确保及时发现错误并及时予以更正,认真核实退休职工的相关信息,对社保卡银行账号不正确的,逐一打电话进行确认,及时对错误的人员信息做了更正处理,对新增退休人员及时进行了信息更新维护,确保此次信息系统数据填报的有效性、准确性。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