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召开《桑榆》编委会

发布日期:2016-09-10 浏览量:112

      9月9日上午,在活动中心书画活动室召开了《桑榆》编委工作会议。老干处领导及编委会成员共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龙家治主持。
  执行主编马庭英对《桑榆》出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本期《桑榆》能够紧紧围绕自治区及学校工作大局,导向正确,突出了农大特色,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桑榆》稿源质量,各栏目负责人要对稿件进行认真审阅,精心策划。动员老同志积极投稿,多出有深度、有影响的精品力作。要进一步创新办刊工作思路,严把稿件采编、校对、印制、审核等质量关。严格办刊要求,提升专业水准,在专题栏目设置、版面设计等方面要逐步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
  各栏目编委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对《桑榆》前两期的成功出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针对目前的经验做法作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如何提高《桑榆》办刊质量,对进一步增强《桑榆》的可读性及扩大刊物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