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退休教师代表参加我校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08 浏览量:135

      9月7日下午,在新疆农业大学礼堂主会场举行了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领导李宝城、雒秋江、高发水、苏来曼・亚森、蒋平安、塔义尔・肉孜、钱学军,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赵吉远以及离退休教师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全校教职员工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主持会议。
  在表彰会上,校长雒秋江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服务、管理一线全体教职工,向发挥余热、默默奉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参加表彰大会的9位老教师代表是徐郁哉、王风瑞、刘益苠、钟元伦、邓文美、买买提・马木提、阿不都拉・肉孜、李若庸、努尔曼・艾山阿吉,老教师是大学的宝贵财富,是大学教育事业的先行者,现在他们依旧在发挥光和热。表彰大会上,新进教师为老教师敬献了鲜花和全体师生的美好祝福,并与校领导合影留念。会后,退休教师们表示,虽然退休了,但还会在以后的日子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的工作,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