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参观庆祝建党95周年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6-08-26 浏览量:111

      “丹青溢彩书盛世 翰墨飘香颂党恩”8月25日上午,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组织书画协会、摄影协会的30余名老同志到新疆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参观了由自治区老龄委主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暨自治区老龄事业发展30周年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此次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为自治区各委办厅局、人民团体、大专院校、大中型企业和中央驻疆单位离退休老同志所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展出的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画面精美。作品通过老同志的视角,全方位、多领域地展现了我区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美丽画卷,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集中体现了老同志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高尚情怀,弘扬了主旋律,唱响了正气歌。


  此次书画展得到了老同志的好评和赞誉,大家认为,这些作品题材丰富、内涵深远,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抒发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及共享美好生活的喜悦心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