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一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15 浏览量:114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实现老有所享、老有所乐,6月27日至7月8日,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组织我校700余名老同志开展了暑期一日游活动。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对每年的暑期一日游活动都非常重视,把出游的每一个环节都仔仔细细考虑周全,安排妥当,今年确定的两条线路是新疆大剧院观看《千回西域》大型歌舞剧和照壁山天山大峡谷,由老同志们按照自愿、量力而行、安全第一的原则,选择线路报名参加。
  两条线路既满足了喜欢户外徒步的老人,也满足了年龄大行动不便的老人。天山大峡谷松柏成荫、满目苍翠、空气清新可谓是“天然氧吧”,久未谋面的老友相互攀谈、合影留念或挽手漫步,忆当年,畅谈学校的发展变化,其乐融融,个个荣光满颜。

    

    《千回西域》大型歌舞剧将草原、沙漠、胡杨林这些平常只能在大自然中看到的场景,搬到舞台上以艺术表演的形式展现出来,整场演出集人物秀、服装秀、动物秀、特效秀、灯光秀、舞蹈秀、全景秀于一体的大型表演带给老同志震撼的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从计划踩点、组织报名、车辆准备、人员保障等方面均做了精细的布置,确保了老同志的出行安全,在所有带队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得以活动顺利结束,老同志们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也给予了赞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