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参加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定向竞速赛

发布日期:2016-06-09 浏览量:113

      6月8日下午,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定向竞速赛在行政楼门口开赛。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党总支由党总支书记帕尔哈提・买买提带队的五名党员组队参加了此次党员干部定向竞速赛。


  校长雒秋江在赛前致词,他说,本次大赛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设计为通关内容,搭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的检阅台,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的创新探索。
  比赛过程中,存在天气炎热,队员年龄偏大等不利因素,但这并不能阻挡住大家竞赛的热情,队员之间积极协作、默契配合,利用团队的力量克服重重困难完成各任务点的“两学一做”知识竞答和体育趣味活动,彰显了我处党员精神风貌与活力,最终我处代表队获得团结奖。


  高发水副书记在活动总结时说,烈日炎炎下,同志们奋力奔跑、齐心协力、团结一心的去完成各项任务,展现了我们农大人的精气神。希望大家能将这股热情和激情,运用到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全校营造做合格党员、做团结模范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积极和谐、充满活力、团结向上的党员干部队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