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授协会

首页  老教授协会

老教协、老科协分会召开2014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4-12-21 浏览量:348

         12月21日上午,农业大学老教协、老科协分会年度总结大会在继续教育学院隆重召开。老干处党总支书记吾不力海热・哈斯木、处长龙家治以及我校大部分老教授协会会员和老干处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室外寒意浓浓,会议大厅老专家、老教授的交流气氛热烈,暖意融融。

  会上,农业大学老教协、老科协分会会长买买提・马木提对我校老教授协会2014年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2015年工作要点。一年来老教协、老科协分会在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老干处的领导和帮助下,认真开展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具体工作,老教授们积极参与自治区科普咨询、三农服务和学校的教学质量督查、关心下一代等项工作,真正体现了老专家、老教授们老有所为的奋斗精神。经常组织会员积极参加各协会和学校各类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文娱活动,彰显了我校老同志的多才多艺和老年生活乐趣。
        老教协、老科协分会的老教授、老专家们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没有歇下来颐养天年,而是继续奋斗在工作一线,各专业的会员开展各种形式的业务技术工作,这些工作不仅发挥了老教授的技术专长,也扩大了新疆农业大学良好的社会影响。老教授们老有所为的业务工作,既展示了老一辈专家、教授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也为年轻一代进行了治学精神的传承示范。许多会员担任支委或支部书记工作。他们老有所为的日常工作,从不同侧面扩大了老教协、老科协分会的影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