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5-09 浏览量:115

    5月9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近两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处党政领导吾布力海热・哈斯木、龙家治和李全棋与新退休的53位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吾布力首先代表处党政领导向新退休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党组织建设情况,并希望新退休的教职工一如既往的关注学校的建设,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龙家治向大家介绍了离退休队伍的基本情况,希望新退休的教职工调整好心态,来活动中心参加愉悦身心,强身健体的活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目前有24个文娱协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一定会找到快乐,找到健康。
    李全棋从各办公室职能及相关业务办理等方面向新退休的教职工做了简要介绍,并祝愿他们今后在发挥余热的同时安度幸福的晚年!


    座谈会气氛融洽,起到了良好的沟通、交流的作用,听了方方面面的情况介绍,新退休教职工被学校离退休人员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所吸引,新退休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说在这里找到了归属感,内心无比欣慰,感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这次大会,让大家了解到退休后的生活也可以十分充实,在学校的关心下,大家的退休生活一定更加幸福、精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