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学校老同志代表

发布日期:2017-01-27 浏览量:340

    金鸡报晓辞旧岁,雪莲绽放迎春来。1月26日,在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高发水,校长雒秋江,副校长塔义尔・肉孜,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王长新分别看望慰问了王恩之、许鹏、刘卫、冯宗仁、周著、祝源又、王文芳、郑世昌、袁世兰、胥君恒等30位学校老干部、老教授、老党员和老专家代表,向他们送去了学校党委和师生们的关怀和温暖,以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校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为新疆农业大学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关切地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老干部、老教授、老党员、老专家们表示,春节前夕校领导专程来家看望,使他们深深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作为农大人,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是自己终身的责任和义务,会继续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他们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称赞,对以高发水书记为班长的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厚望。交谈中老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


    高发水书记表示,老同志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功臣,学校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扎实基础和关心支持。老同志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校发展积累了丰富经验,是智慧和力量的宝库。衷心希望老干部、老教授、老党员、老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当日,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