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民族团结一家亲 废旧利用手艺精

发布日期:2016-12-29 浏览量:349

    2016年12月27日,在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上,刚成立不到两个月的离退休女教师手工制作协会,利用废旧布料做出各种各样的手工作品进行了展示,她们精美的作品,使参会观众眼前一亮。


    在联谊会后,协会5位负责人,来到老干处办公室,给老干处16位工作人员,每人赠送了一件协会成员亲手制作的精美坐垫,她们说:“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体现,老干处不断为离退休老同志、各协会改善活动条件,使我们老有所乐,这是我们向老干处所有工作人员表达的一点心意。”老干处领导向老同志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每个工作人员的心里都暖洋洋的,老人们的礼物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肯定,也加深了和老人之间的感情和友谊,鞭策着我们今后要更好的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