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党总支慰问老党员
发布人:wt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6-12-18      

      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党总支开展高龄老党员及生活困难老党员的走访慰问工作,这次慰问的老党员都是各退休支部的高龄和长期患病、独居的老党员,为切实帮助解决老党员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及诉求,使他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爱,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为今后更好的深入开展党员服务工作,12月12日-16日,由处领导带队分四组与各支部书记带着牛奶、清油等慰问品一同走访慰问了66名离退休党员。


  看望过程中,处领导同老人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对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希望有什么困难、建议要及时向老干处反映,老干处一定会及时给予帮助。并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安享晚年生活。看到处领导登门看望,老党员们十分高兴,对党组织的关心深表谢意。
  通过这次慰问,处党总支进一步了解了离退休党员的生活状况及诉求,给予他们一定的帮助。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对高龄老党员及生活困难老党员进行关心和帮助,全方位努力做好党员群众的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