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2016年度年终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人:wt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6-11-11      
            11月10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在职工作人员年终考核测评会。此次会议处长龙家治主持,全处在职16人参加了年终考核会议。
  会议首先由个人对自己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做以总结,在个人总结结束后,发放了考核民主评议表,根据工作人员年度工作汇报及平时表现情况进行民主评议,最终,根据民主评议评出本年度优秀工作者为党政办主任包桂红同志和业务办马汝俊同志。
  最后,处长龙家治在总结中对本年度所有工作人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对获得年终优秀的两位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所有工作人员能把此次考核当做一面镜子,从中看到自己的不足,从而确定今后的整改方向,更好的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