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模拟疏散消防演练
发布人:买买提.乎加合买提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6-10-27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自治区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天山行”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离退休人员及教职工火灾预防意识,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模拟疏散消防演练。
  10月26日,在活动中心二楼举行了两场近300余名退休职工参加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模拟疏散消防演练。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由乌鲁木齐城安公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刘童教官主讲。会后,进行火灾模拟疏散,工作人员搀扶着老人,有秩序的开展疏导工作。在室外开展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的讲解及演练,由保卫处安全生产消防办公室赵迪生主任在进行现场灭火演练,让老同志现场了解了怎样正确使用灭火器及怎样灭火等注意事项。